Sink

大家好我是Sink!

开门见山(七)

出了校门后,二人走向工厂。

贺天看着莫关山的背影,戴着帽子不经意的走在后面。

到了巷子口,莫关山停住了脚步,回头看着他。少年的脸上扯出一抹笑。他知道,跌入深渊我也不怕,因为你说过会拉住我。


蛇立就蹲在巷子里的垃圾桶旁,手里夹着根烟,懒散的抬起眼皮看着莫关山。嘴角扯出一抹轻蔑的笑,“来了啊?”

“有屁快放!”红毛很不耐烦得撇回去一句。蛇立低头把刚抽了几口的烟摁在地上捻灭了。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烟草味。

“莫关山,你过来”,蛇立看起来很憔悴,浓重的黑眼圈像是一抹碳灰生在眼下。莫关山走了过去。

蛇立一把抓住了他的衣领,往自己面前一拉。由于身高的原因,莫关山迫不得已地踮起了脚尖,“你他妈干什么!”

“你和贺天走得很近啊。”

“关你屁事!”

“莫关山,回到我身边好么?”

莫关山看着他幽暗的眼睛,冷笑一声,“你觉得可能吗?”

“我们只能停留在过去了吗?”

“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过!”莫关山低吼了一句,只见蛇立的眼神慢慢地变得阴沉,下一秒,莫关山瞬间失重,被那人提着脖子按在了墙角。

衣领紧蹙得缩在蛇立手里,突出的喉咙被一双大手死死的地摁住,仿佛要摁回脖子里。

“回来吧”

蛇立贴着莫关山的耳边说到。莫关山的眼睛充血,血丝慢慢爬上了巩膜。棕红的瞳孔猛的缩紧,一口气吐不出去,呼不进来。

在他快失去意识的时候,掐在脖子上的手突然一松,身体猛的滑了下来,他捂住嗓子干咳。紧接着,耳边传来了蛇立的哀叫。

他抬眼,贺天就站在面前手里拿着一截断砖。眼里只剩下贺天高大的背影,那个背影替他挡住了蛇立,挡住了捂着胳膊缩在一旁的蛇立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站在巷子里的只剩下贺天和红毛。他们背对着背,呼出了一口气。看着趴在地上扭得像蛆的几个人,断胳膊的断腿的,还有一个断了肋骨的,趴在地上,嘴角不断流出的黑血和那双惊魂未定的眼睛描绘了方才的恶战。

血腥得很。

唯独没有蛇立,他不知道什么时候逃开了。


街道上的人影已经散去,零零碎碎得剩下几个行人,他们享受着最后的夕阳。

贺天扭头看向那个红头发的男孩,最抢眼的不是那一抹红发,而是脖子上那一道触目惊心的红痕。贺天皱了皱眉头,利着语气问道:“莫关山,我是你的初恋吗?”

“嗯”

“那蛇立呢??”

“贺天!”莫关山停住了脚步,扭头看着眼前的人,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,“你问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吗?”

贺天张了张嘴,想说点什么却又无话可说。

“贺天,你听着。”莫关山看着他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夕阳光照的原因,贺天竟然那感觉莫关山的眼角微微泛红,“在喜欢上你之前,我从没想过我会爱上一个男人!”

夕阳下的世界美的,一个自己深爱的人的欣然接受,更是美好。

贺天咧开嘴笑了,看着莫关山脸红的像颗番茄,眉头拧成一团,加快速度往前走的样子,一把扑过去抱住了那人。

“喂!你他妈有病啊!松开啊傻逼!”莫关山一脸嫌弃地拍环在自己胸前的手,却怎么都拍不开。

“操,有人!这么多人你能不能收敛点!”莫关山无奈,压低声音给了一句警告。

“啧,没事~都是男人,怕啥~”

“滚!开!”

“我们要去哪~?”

“买菜啊傻逼!我不给你做饭了你自己吃屎去?”

“不要,要吃你~”

“操!吃你妈!”

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