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k

大家好我是Sink!

开门见山(六)

“操……”,好半天贺天才憋出一句话。他看着眼前人一脸得意地看着他,才意识到自己竟被莫仔挑逗了一回!

“好啊……”贺天撑着脑袋看着他,“你学会调侃我了?”

莫关山把脸埋回胳膊里,嘟囔道,“滚远点,老子要睡觉。”

“我建议你最好现在补补觉。”贺天说。莫关山看不到他的表情,但能听出,那人的语气挺正经的。

“晚上来我家,给我做饭。”

“有点病?老子不是你家政。。”

“给你钱,一天10000,够吗?”

莫关山愣住了,他没想到贺天一口气出了个四位数!有些结巴得说,“一,一万?!”

“不够?我觉得也少了……嗯……数目你定,不少于10000的。”

“……”,这人八成是炫富炫大发了,莫关山想。


下午的最后一节课,莫关山伸了个懒腰,衣兜里的手机震了一下。

是个短信,当他看到来电人的时候瞳孔骤然一缩。手紧紧的握着手机,像是要捏碎它一样。

蛇立……是蛇立!

两年了……他怎么突然来了一条短信……他又想要我怎样!

“放学后来工厂,不见不散。”

蛇立的喜欢是他无法接受的。他曾经相信过他,可是却被拉入了黑暗。想到这里,莫关山叹了口气,细长的手指轻轻地划过耳垂,当年的痛好像还是挥之不去的。

手机突然被抢了去,莫关山愣了一下,扭头便看见了贺天阴沉的脸色。他急忙解释:“贺天,不是这样。我不会去的……”

“你和他什么关系?”贺天冷这声音问道,莫关山被他的反应吓了一跳。心中却不知为何也置起了气,鼓着嘴巴道,“什么关系都没有,再说了,我和他啥关系关屁事!”

“到底什么关系!你只需要回答我的问题!”贺天吼了起来,站在讲台上擦地的几个值日生说笑声也戛然而止。拎着墩布便出去了。


门关,教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了。

落日的余辉透过窗帘倾洒在教室里,温柔地裹着两个男孩,他们被最后的阳光笼罩着。

贺天深吸了两口气,尽量温柔得问:“你回答我,你和蛇立是什么关系?”

“不再联系的熟人而已”

“你曾经很熟悉他?”

“我曾经也这以为。”


贺天看着人黯然的眼神,安静了好久,轻声地说了一句,“懂了”

“贺天,你能站在我前面吗?”

“嗯,最后我们要肩并肩的,站在一起。”

“我会让你熟悉我,未来过去。”贺天说。




评论

热度(16)